纳斯卡Nazca

《静宁街的店》系列作者,没事就更新,有事就鸽。
能不鸽就不鸽,但是如果我鸽了,八头牛都没法把我拉回来写稿。
如果人生苦涩,为啥不来点甜甜的呢?

明日方舟团片预告2。

“罗德岛对外声称是一家制药公司,但实际上是混合了感染者成员在内,拥有完整独立武装力量与矿石感染研究与检疫手段的一个组织,是感染者方面的专家。”

“绝不辱没雪境之名!”——讯使

“世上没有无法攀登的山峰,也没有无法跨越的险境。”——崖心

“我是不是,忘记了些什么……”——Dr.Nazca

“磨炼好技巧再来吧,废物们!”——杜宾

“战斗越艰难,胜利的喜悦就越炽热。”——银灰

“博士,你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还不能休息哦。”——阿米娅

“不堪一击。”——德克萨斯

“加油!还差一点,你就能干掉我了!”——拉普兰德

讯使:奕泽

崖心:祝枝

博士(Dr.Nazca):纳斯卡(原po)

杜宾:柒鸽

银灰:炙焱

阿米娅:白研

德克萨斯:东黎

拉普兰德:米粥

摄影:DDX

妆造:宝咋 @宝咋Leopard

后勤:乞乞 凌翊 鬼泣 上条 亮 帆布 狐狸 椰子 南梦

后期:益达

预告排版:纳斯卡(原po)

正片估计这段时间忙过去就发了,混在一群神仙之间我真的好慌,卑微老陆在线卑微。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