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卡Nazca

《静宁街的店》系列作者,没事就更新,有事就鸽。
能不鸽就不鸽,但是如果我鸽了,八头牛都没法把我拉回来写稿。
如果人生苦涩,为啥不来点甜甜的呢?

#不正经的评测第二期#

#万代figure-rise拼装假面骑士w疾风王牌#

因为早就听说过万代有出过这么一个良物但是一直因为没钱而搁置计划。

最近出掉了dcd腰带回了点血于是去闲鱼用125的好价收回了这款w的拼装。

说明书大概和我上次拼的sd吉翁号差不多厚度,但是无论是贴纸精细度还是渗线精细度都要远高于吉翁号。

不愧是贴纸地狱,拼装的大部分时间几乎都花在贴纸上,但终归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贴出来的效果不错。但是我觉得其实joker那边的紫色花纹直接渗线应该也差不到哪里去。

零件组合度较高,甚至还能还原分尸踢,实在是香的一批。

过段时间准备扔给老亮做个重涂。

可动很完美,可以和shf系列相提并论了。

我就问你,你只需要一半的价格就能把一个堪比shf的模型搬回家,它不香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