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卡Nazca

《静宁街的店》系列作者,没事就更新,有事就鸽。
能不鸽就不鸽,但是如果我鸽了,八头牛都没法把我拉回来写稿。
如果人生苦涩,为啥不来点甜甜的呢?

#不正经的评测第三期#

#奥迪双钻进化版炎龙侠#

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我和某位朋友进行了一点不可告人的交易,然后以60块的价格py到了这款进化版炎龙侠。(嘿!嘿!啊————————啊!————————)

因为盒子到我手里已经压扁了所以也没啥好说的,直接抛开盒子说一下配件。

这次的配件说良心也不是很良心,虽然四对替换手型和魔改版巨型烈焰刀很惊艳,但你这个松的一批的腰部真的不需要一个支架来固定一下么?而且这个烈焰刀怎么变成烈焰弓啊……这让我这种远程武器控很难受啊。

对,你没有看错,这次的进化版炎龙侠是没有支架的。具体魂支架能不能用等我买回魂支架来再补充。

说回本体,本体的话,除了腰部,其他部分的关节属于比较紧实的那种。(腰松据说是进化版通病,一直到最近的进化版马帅鹰帅都没有改善)头部360°可动没问题,腰部也有大范围的后仰和前倾。但是肩部和胯部关节由于肩甲和腰甲设计导致可动比较有限,由于这种原因导致很多动作无法实现。建议技术大佬更换关节提升可动性。脚部接地性较差,可以用超轻黏土自制一个脚部底座。

接下来说一下漆面,国产模型总会有溢漆或者漆面不平整的情况,但是无伤大雅。这款模型整体采用金属漆涂装,红色和银色的部分都是金属漆,不同的是银色是磨砂漆面。肩甲上的金色部分和眼罩部分采用了透明件设计还是相当有质感的。

至于整体素质我只能说很一般,但是对于一个全新价80,py价60的模型来说,你要什么自行车?

国产模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