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卡Nazca

《静宁街的店》系列作者,没事就更新,有事就鸽。
能不鸽就不鸽,但是如果我鸽了,八头牛都没法把我拉回来写稿。
如果人生苦涩,为啥不来点甜甜的呢?

#一次不是很正经的模型测评#

《万代SD新吉翁号&新安洲》

2019年10月6日,为了庆祝我的21岁生日,我把老犊子送我的生日礼物肝出来了。

组装难度不高,就是零件有点多组合起来比较麻烦,而且说明书是日文我有些时候看不懂装配提示。

新安洲是比普通SD比例的MS要大上一圈,因为吉翁的机设普遍要大一些,沙扎比和夜莺也是差不多的情况。

新吉翁号背后的机枪可以活动,燃料罐可拆卸,手部机枪有有限的可动。卖点在大小上,SD比例就已经有MG大小了。据说HG的新吉翁号有80公分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幸试一下。

表面的塑料有做喷油工艺,所以闪光灯打上去会有一点金属的质感,不会显得肉,这点好评。

装配加上摆拍的时间总共用了4小时,难度适中,零件组合度尚可,价格在100左右,在新手可接受范围内。

推荐有喜欢吉翁MS的朋友入手。

纳斯卡

2019年10月6日

评论

热度(3)